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裴珠泫收拾了一下东西,又去厕所补了妆才和金助理一起去庆功宴的地方。


还好,因为规模不是很大,庆功宴只订了两桌,一个包间。吃完饭之后,有几个还想继续玩的人提议去KTV玩,裴珠泫和姜总监因为不好拒绝,还是去了。


“裴总监来唱一首吗?”


是姜总监。


“你唱吗?”


“可以一起唱啊。”姜总监说着,背地里不自觉按了按手。


“那唱吧。”


最后两个人一起唱了一首对唱的情歌,唱完之后几乎所有人都开始鼓掌,除了三个人

——

姜总监的助理孙胜完,这次宣传的模特朴秀荣,还有裴总监的助理金艺琳。


朴秀荣有点喝大了,正拉着孙胜完耍酒疯,金艺琳在一边收拾。结果最后因为朴秀荣赖着孙胜完不放,于是无奈向大家打了招呼,在得到姜总监允许后带着朴秀荣离开,而金艺琳表示自己还有约,先行告退了。


剩下的人还在战斗。


“我真的不能再喝了。”


“哎哎哎,是不是朋友,是朋友你就喝。”


……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散了场,大家基本上都离开了,只剩下裴总监和姜总监。


姜总监喝了很多酒,裴珠泫倒是没喝多少,大概是因为酒都被游戏黑洞姜总监喝了。


好在并没有喝太醉,还能说得清人话,于是成功问出地址,把姜总监送到家门口。


输密码的时候,姜总监警惕地看了裴珠泫一眼,用手捂着密码锁不让看,然后嘴里嘟囔着:“九……一……零……三……二……九……芝麻开门!”


裴珠泫内心:技术部扛把子怎么傻乎乎的。


开了门,裴珠泫艰难地把姜总监挪到了沙发上,盖上放在沙发上的毯子,又倒了一杯水放在茶几上,就匆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想起要拿手机,却发现修手机的那家店已经关门了,只好作罢,等回到家,时针早已过了十一点。


“终于到家啦~”神似姜总监的“人”伸了个懒腰。


“啊妈呀,姜姜姜总监。”裴珠泫被突然出现的“姜总监”吓到了,可转念一想,自己刚刚才把姜总监安顿在家,现在这个姜总监又是……


当然是手机。


裴珠泫轻拍胸口顺气,平复心情道:“不是说好不变成人的吗?”


“太久不变成人会憋死的。”


“可你不是手机吗?手机也会憋死?”


“当然会啊。”


“那我还不如换个手机呢,改天把你给别人好了。”


“别别别,下次不会了,我现在就变成手机……”话音刚落,眼前的人便幻化成了手机。


拿起手机,回到房间,裴珠泫坐在床上给手机插上数据线,然后撑着下巴看着手机陷入了沉思。


“手机都能成精了,我怎么还是没对象。话说怎么连衣服都变得一模一样……”坐在床上的人自言自语着。


此时在另一边的孙胜完家,被压在床上的孙胜完觉得很茫然。


压自己的人是合作两三年的模特朴秀荣,天生的身高优势让孙胜完难以反抗。朴秀荣看着孙胜完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看得孙胜完以为自己要陷进去了。


一通电话将孙胜完瞬间拉回现实,孙胜完立刻爬起来接通了电话,原来是朴秀荣的经纪人。


这次庆功宴经纪人因为有急事没能来,现在自家艺人夜不归宿,打电话问了好几个人才知道人在孙胜完家。


“喂?是经纪人啊,朴秀荣确实是在我家……”


孙胜完的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朴秀荣拿一把抢走:“我今天不回去了,你明天中午再过来接我。”


说完就把电话挂掉了,孙胜完睁大了眼睛:“你今天要在我家过夜??”


朴秀荣轻笑着嗯了一声作为肯定的回应,然后倒头就睡。


孙胜完:?????


第二天早上起来,裴珠泫身边没有出现昨天早上的情景,倒是厨房里传来一股食物的香味。


因为每天的三餐都在外面解决的,自家的厨房几乎不用,自然没什么食材,厨具倒是一应俱全。


裴珠泫忍着隐隐的头痛,拖沓着步子挪到厨房门口,映入眼帘的是穿着棕色睡衣的女人戴着围裙做饭的场景。


“这是在做什么?”


“早饭啊,你昨天喝了酒现在应该有点头痛吧?”这人笑的温柔。


说实话裴珠泫有那么一瞬间心动了,但下一秒气氛就消失不见。


“不过根据已有的数据来看,你都二十五了,再这样生活真的会影响颜值。”


嗯,生气可以打人吗?不能。


裴珠泫咬牙切齿道:“后面的话可以不说的。”


“早饭快好了,洗漱完就过来吃。”手机装作没听见刚才的话。


等洗漱完,裴珠泫刚好吃上了早饭,心想,有人照顾自己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吧?


然而另一边的孙胜完和朴秀荣早上起来……


朴秀荣: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孙胜完:啊啊啊她醒了我要干什么是不是该说点什么总之要不先道歉……


一个人住的金艺琳表示不知道早起是什么,通宵一晚上还是精神抖擞:通宵,一点都不难哦~


而没人管的姜总监自然睡过头了,睡得还挺香的,就是看到钟的时候背后一寒,全勤奖要没了,就意味着每月一次的大餐也没有了。


姜总监很难过。

标签:麒麟 温酒

评论(6)
热度(126)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