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安顿好了裴珠泫,姜涩琪就去洗澡了。在姜涩琪洗澡的时候裴珠泫却醒了。


“这是……姜总监家?”一脸茫然的裴珠泫慢慢撑起身子,看到了似曾相识的客厅。虽然只来过一次,但这里文艺的装修风格和隐隐的甜丝丝的气味让裴珠泫一下子就记住了。


房子并不是很大,入户处整齐地放着两双鞋子,是自己的和姜涩琪的,客厅的沙发比较大,可以同时坐五六个人,两个人躺上去睡觉都没问题。


这些全都很符合裴珠泫的胃口。


然而放在客厅中间的茶几上的一对情侣杯却吸引了裴珠泫的目光:“什么啊,看起来并不是独居……”嘴上这么说着,心里不知怎的隐隐有点失落。


裴珠泫想去拿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看看消息,一掀开毯子,却看到了只穿着内衣的自己。


极具穿透力的尖叫声让刚洗完澡穿着浴袍的姜涩琪从浴室冲了出来。


“怎……怎么了?”


当姜涩琪看到裴珠泫掀开毯子的动作,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啊,那个,你的衣服因为都湿透了所以我先拿去洗了……我拿了衣服,就在你旁边,要我帮你穿吗?”


裴珠泫看到姜涩琪着急地从厕所冲到客厅,下意识地用毯子裹住自己。


“那……那你去厕所,我穿衣服。”


“啊?哦,好。”姜涩琪抓了抓头,乖乖回厕所吹头发去了。


裴珠泫穿好比自己大一号衣服,站起来在客厅溜达。


卧室的房门是关着的,另一个房间的门是开的。里面的书架上放着一些书,墙上贴着一些照片。


看起来应该是书房,但里面的床却否定了这一结论。搭在椅子靠背上姜涩琪曾经穿过的大衣告诉她这是姜涩琪的房间。


床看起来明显是最近才加进去的,本来房间就不算大,却硬是塞进了一张床,这张床还是用折叠椅子和木板搭起来的,上面简单地放着褥子。


“这么硬的床晚上怎么睡得好……”裴珠泫嘟囔着。


“衣服换好了吗?我要出来了。”姜涩琪突然发话。


“啊,换好了,可以出来了。”裴珠泫回应道,按了按自己的鼻梁,感觉有点昏。


姜涩琪还是穿着浴袍,头发已经吹干了,一出来就看见裴珠泫正在看自己的房间。


“感觉好一些了吗?”姜涩琪说着,快步走到裴珠泫面前,有意无意用身体遮挡了裴珠泫看向房间的视线,顺手带上了门,“我的房间还不错吧?”


“嗯,还不错。”裴珠泫想了一下,“你一个人住?”


姜涩琪眼里的光暗了一下:“嗯……一个人住。”


裴珠泫见状便没有再追问下去,而是换了一个话题。


“啊……那你有没有做过很奇怪的梦啊?”


“梦吗?有也记不清了,每天工作也比较忙。”姜涩琪挠头,“你今天可以在这里过夜吗?”


后半句的声音小到不行。


“啊?你说什么了?”裴珠泫挑眉。


“没什么,我在想明天吃什么。”姜涩琪愣了一下,傻笑道。“不过姐姐你晕倒了,现在还发着烧真的没事吗?”


“没事,真是麻烦你了。”


“那姐姐要回家了吗?”姜涩琪低下脑袋。


“嗯,你的衣服我会洗了再给你的。”裴珠泫拿起自己的手机和包包。


“那感觉不舒服随时打我电话啊。”


“好。”裴珠泫离开了姜涩琪家,回到在另一栋楼的自己家。


“呼,竟然在路上晕倒了。”裴珠泫皱着眉打开电脑。看了眼手机,距离下班时间过了一个多小时。


“差点错过今天晚上的直播。”裴珠泫松了口气,打开了电脑的直播页面,开始了直播。


“大家好~这里是白菜。”裴珠泫又摆出了商业微笑。


弹幕1:白菜今天穿的衣服是男友衫吗!求链接!


弹幕2:我也看到了!两人血书求链接!


裴珠泫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哈哈,谢谢大家。不过这个衣服不是我的,是别人的,改天会发链接的。”


裴珠泫做作地整理了一下衣服。


“白菜今天遇到了一点事情,想问一下你们,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自己明明第一次见却感觉似曾相识的场景啊?”


弹幕1:有有有!绝对有!


弹幕2:我也是!最近有过好几次了!


弹幕3:我第一次去一个博物馆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来过!


……


此时的孙胜完家。


“胜完哪,你说他为什么离开我啊……”朴秀荣一手拿着啤酒,一边醉眼朦胧地趴在孙胜完家的茶几上。


孙胜完:我怎么知道啊……我还要工作耶……


昨天晚上孙胜完出于好心和安全带着朴秀荣到自己家的路上,朴秀荣的手机响了,孙胜完打开一看,上面写着老公。


正要接电话的时候,朴秀荣看都不看,一把按掉了:“干什么呀,今天不是应该玩的开心一点吗?”


不一会儿,电话再次打来,还是那个人。


“不接真的没关系吗?”孙胜完问。


“今天是出来玩的,接什么电话,烦人。”朴秀荣皱着眉就把手机关机了。


等到了家,正想让朴秀荣睡在自己床上的孙胜完,被朴秀荣顺势按在了床上。


孙胜完不敢乱动,也没法乱动,因为朴秀荣的力气太大了。最后直到孙胜完接到经纪人的电话才得以挣脱。


接完电话的孙胜完还是没能逃过朴秀荣的魔爪,被困在了床上。


也许是因为喝了酒,朴秀荣很快就睡着了,孙胜完内心:看你是我们公司的合作模特的份上就不让你睡沙发了。


于是善良的孙胜完决定委屈一下自己,今晚在沙发上睡觉。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明明是在沙发上睡觉的孙胜完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又到床上去了。


醒来的孙胜完看到身边躺着的人,感到前所未有的紧张,脑子里疯狂整理着措辞,于是出现了早上的那一幕。


等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朴秀荣中午也被经纪人接走了。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到了快下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朴秀荣的电话,说是在附近的酒吧喝酒。


好在朴秀荣还不是很出名,好人孙胜完很顺利地把人带回家。


然而很不幸的是,朴秀荣这次喝的比昨天还多。


而喝酒的原因,在孙胜完把朴秀荣带出来的时候,被朴秀荣祸害近一个小时的调酒师告诉了孙胜完,说她是因为失恋才喝的酒。


“这是有多难过啊喝成这样……”孙胜完扶额。

标签:麒麟 温酒

评论
热度(84)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