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不管怎么样,这样喝下去绝对不行。”孙胜完下定决心不让朴秀荣继续喝。


“秀荣啊,不要再喝了好不好?”孙胜完走过去,坐在朴秀荣身边,轻拍着她的背。


“呜呜呜,那你,你说,他为什么要和我分开啊……”朴秀荣哭的更凶了。


孙胜完抱住朴秀荣,揉揉她的头,用轻柔的声音在她耳边说:“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样的,但是就算是分了,你也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朴秀荣的眼泪混着脸上的妆,一同抹在了孙胜完的白衬衫上,等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孙胜完被面前妆花了的人逗笑了。


“秀荣啊你看看你现在哭的妆一起都花了,先去洗脸吧。”孙胜完忍着笑,拉起朴秀荣向厕所走去。


朴秀荣在厕所的盥洗台前照了照镜子,看到自己哭成花猫的脸,打开水龙头,捧着水,边洗脸边哭,好几次差点呛到。


最后还是孙胜完看不下去,用卸妆棉帮朴秀荣把脸弄干净了。


“感觉怎么样?”孙胜完拍着朴秀荣的背问。


“唔,好多了,谢谢你。”朴秀荣乖乖地靠在孙胜完的小身板上。


“困不困,要不要先去睡觉?”


“好……”朴秀荣的眼睛都要闭上了。


孙胜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人搬到床上。给人盖好被子之后,看着朴秀荣的脸,心想:“这人素颜也挺能打的嘛……”


终于让朴秀荣消停下来之后,孙胜完收拾了一下客厅就去洗澡,白衬衫一脱,就看到肩上被朴秀荣的妆弄出来的污渍。


毕竟是喝醉了的人,不计较。


孙胜完捏紧拳头咬牙切齿安慰自己。


另一边的裴珠泫直播结束了,距离自己睡觉还有一会儿,今天正好没剩什么工作了,也不知道要干什么,于是拿出手机。


“你变成人吧。”裴珠泫对自己的手机说道。


在手上的手机就在裴珠泫面前幻化成了人形,裴珠泫感觉到手上的重量渐渐变轻,而面前的人虚握着自己的手。


“晚上好~”面前的人笑了,还是姜涩琪的模样,还是穿着那个浴袍。


“你好歹算是个人,你有名字吗?都不知道怎么叫你。”裴珠泫收回手,撑着下巴。


“我没有名字,你可以给我取一个啊。”


“那就叫小姜好了,我也不是很会起名字。”


“那小姜能为你做点什么呢?”小姜一副开心的神情。


“那你觉得我身上这件衣服怎么样?”


“根据大众数据分析,很好看。”小姜一本正经地回答。


“啊,是吗?”裴珠泫挑眉,“那你的外貌是怎么变的?”


“外貌吗?是随机算法算出来的。”小姜想了想,回答道。


“那衣服呢?”


“参考你身边的人,”小姜如实回答,“不喜欢也可以换的。”


“隔空也能参考?”


“可以。”


“那不窥探别人隐私吗?”


“其实是因为你这里可以看到姜总监的……”小姜小声辩解。


“说什么呢?”裴珠泫瞪了小姜一眼,转身看向窗台,突然发现对面的窗台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姜涩琪。


“原来可以看到的啊?”裴珠泫小声说。


姜涩琪正在窗台上坐着,专心办公,感觉到有视线就往窗外看,于是看到了在对面的裴珠泫。


裴珠泫拉上窗帘:“换了手机之后就没再收到骚扰电话了呢。”


“嗯,早就帮你拦截了。”


“现在修手机的店应该还没关门,去拿手机吧。”裴珠泫伸了个懒腰,拿起雨伞准备出门。


“那我帮你看家吗?”


“嗯,十分钟就回来,”裴珠泫又想起了什么,“不要动我东西啊。”


“不会动的。”小姜连连摇头。


“那我出门啦。”


“嗯!”


于是裴珠泫出门了,等来到修手机的店,却看到姜涩琪也在里面。


“姜总监?”


“珠泫姐姐!”


“你怎么在这?”


“我来买数据线,之前的那个漏电。”姜涩琪看了一下裴珠泫的衣服,“你就这样出来没关系吗?”


“没事,就是出来拿一下手机,很快就回去了。”裴珠泫笑了笑,向前台走去。


“老板,我的手机好了吗?昨天忘记拿了。”


“是裴小姐啊,手机修好了,在这呢,现在就给你。”老板从屉子里拿出手机。


“谢谢老板,多少钱啊?”


“三百。”


“那钱放这了。”裴珠泫放下钱,转身却发现姜涩琪仍然站在门口,手里还提着买好的数据线。


“怎么还没走?”


“现在就走。”姜涩琪见裴珠泫看到自己,立刻把头别向一边。


眼睛红红的,还有眼泪。


“怎么哭了?”


“没有,刚刚揉眼睛了。”姜涩琪摆摆手,“我们回去吧。”


“嗯。”两个人打开伞并排走着。


从瓢泼大雨到细雨,走到小区里,两个人就分开,各自回家了。


姜涩琪回到家,给手机插上电,窝在自己搭的床上小声地哭着:“怎么……就……没忍住呢……说好……不哭的……”

标签:麒麟 温酒

评论(7)
热度(102)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