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我回来了~”裴珠泫打开了家门,小姜闻声小跑到裴珠泫旁边。


“那个……今天晚上我能一直维持人的状态吗?”小姜小声询问。


“那你怎么充电?”


“我牵着数据线就可以了。”


“那好吧。”


裴珠泫也没多想,直到晚上突然雷声大作,自己在床上吓得瑟瑟发抖,有人抱住自己的时候才知道那时小姜为什么那样说。


小姜穿着那件棕色睡衣抱着裴珠泫,双手捂住了裴珠泫的耳朵,一只手还夹着数据线。


“别怕,我在。”温柔而坚定的声音从裴珠泫的耳边响起,抚平了内心的波澜。


裴珠泫很快就在小姜的怀里进入了梦乡,这一晚,睡得很好。


住在对面的姜涩琪熬到很晚才勉强入睡,导致自己早上起来花了好长时间才把黑眼圈遮住。


第二天早上裴珠泫刚到小区门口,就看到了在自己前面不远处的姜涩琪。


“姜总监?”裴珠泫上前拍了拍姜涩琪的肩膀。


“珠泫姐姐?”面前的人闻声转过身,裴珠泫看到姜涩琪略显憔悴的面容。


“昨天没睡好吗?脸色不太好啊。”


“昨天晚上稍微熬了一下夜,没事。”姜涩琪笑了笑,“珠泫姐姐没事吗?”


“嗯,昨天晚上睡得不错。”


姜涩琪低下头却难掩失意:“那就好……”


“怎么,我应该睡不好吗?”裴珠泫见状笑了,“那你好坏。”


“我是挺坏的。”


一脸认真。


“噗嗤,”裴珠泫忍着笑拍了拍姜涩琪的肩膀,“怎么会啊,看起来都一脸乖巧的人……”


姜涩琪莫名委屈:“我是说真的啦。”


“好吧好吧,不过我们快迟到了哦?”


“啊,那要走快点才行。”


两个人并排一起加快了步伐向公司行进。


此时的孙胜完刚刚从沙发上醒来,本来想开心一下这次自己总算没跟人睡一张床,下一秒打开手机却发现自己还有十分钟就迟到了。


进房间看了一眼在自己床上睡的正香的朴秀荣,花了三秒考虑到底要不要把人叫起来,最后还是来到床前:“秀荣?醒醒醒醒,该回家啦。”


“唔……”朴秀荣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放大的孙胜完的脸,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就把面前的人摔在床上。


“啊……痛痛痛……”孙胜完委屈地揉揉自己,“你干什么啊!”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条件反射……”


“你是武林出身的吗??条件反射就是你这样的??”孙胜完开始怀疑人生,“有你这么对待恩人的吗……”


朴秀荣双手合十:“真的对不起……那作为补偿,我可以答应你三件事。”


“三件事?你阿拉丁神灯呐?”


“那你不要算了……”


“不,我要,”孙胜完起身整理衣服,“但是不是现在,我要迟到了。”


“那好吧~”


“你现在赶紧起来收拾打扮一下,我们一起出去。十分钟没什么问题吧?”


“嗯。”


于是匆匆忙忙洗漱之后化完妆,就出门了。


孙胜完住的地方离公司还是有点距离,开电动车要十五分钟才能到。


“反正都要迟到了,不用那么赶吧……”朴秀荣坐在后座抱着孙胜完。


“你以为我想迟到吗?”孙胜完咬牙切齿。


“那你迟到是因为我的美貌吗?”


“你想多了。”说完顺带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没一会儿,两个人就到达了公司,孙胜完差一点就缺席早会了。


“孙助理,你今天怎么迟到了?”开会结束后姜涩琪把孙胜完叫来办公室问。


“家里出了点事……下次不会了,是我自己没处理好。”孙胜完微微鞠躬以示歉意。


“下次尽量别迟到。”


“知道了。”


很快到了中午,朴秀荣打电话给孙胜完:“胜完啊,我和他结束了。”声音里带着隐隐的哭腔。


“嗯,那你现在还好吧?”孙胜完在公司食堂一边吃饭一边接了电话。


“因为之前一直是他投资推荐我的,所以等我把你们公司这个宣传做完之后,以后可能很长时间没有行程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会没有收入,就会没地方住,我在想……能不能住你家。”


话音刚落,孙胜完的饭就喷出来了。


“住……住我家?不是,你经纪人不给你安排住处的吗??”


“本来安排了的,但是考虑到独居不安全,所以问了我有没有在这比较熟的朋友,我就报了你的名字。”


“你没有别的朋友吗?”孙胜完强行让自己镇定。


“我没什么朋友,有也就是狐朋狗友……”朴秀荣的声音越来越小,听着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好吧。”孙胜完妥协。


“真的吗?太好了!你不用担心,我不会住很久的,而且不会白住的!”电话那头的声音变得嘈杂起来,“那今天我来接你下班!”


“好好好。”孙胜完放下筷子扶额,感叹自己怎么就收了这个神仙。


而在食堂的另一边,姜涩琪和裴珠泫也在吃饭,两个人正面对面坐着,裴珠泫的盘子里是荤素搭配,姜涩琪的盘子里却全是肉,几乎看不到一点绿色。

标签:麒麟 温酒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