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裴珠泫的直播间一直开到了晚上八九点。


下播时间到了之后,关闭了直播窗口和摄像头,小姜却出现在房间的门口。


“直播结束了?”


“嗯。”刚刚讲了很久的话的裴珠泫不想再说话了。


“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裴珠泫摇头。


“困吗?”


“嗯,直播很累。”


“那……早点睡觉吧,明天还有一个重要会议。”小姜低下头,似乎在担心什么。


“嗯。”裴珠泫答应着慢慢起身,还是没能逃过那一瞬间的眩晕。


身体失去支撑向前倒去,下意识地紧闭双眼,手边却没有可以抓住的东西,正以为自己会摔在地上的时候,却感觉到被一只手拦腰抱起。


再次睁眼,一低头就是小姜的头顶,小姜正在走向卧室。


“干什么?”


“早点睡觉啊。”小姜把抱着的人放在床上。


“现在还早吧……我想玩游戏,你变成手机。”


“变成人就不可以吗?”小姜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裴珠泫想到刚才小姜把自己抱起来,心想这人力气这么大谁知道什么时候就……


“不可以吗?”小姜的声音愈发委屈。


“不是还有会议吗?不行。”裴珠泫犹豫了那么一秒,还是否决了。


“好吧~”小姜变成了手机,于是今晚成了裴珠泫三天以来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睡觉的夜晚。


没有小姜在旁边占着床,裴珠泫整个人幸福地睡成大字,很快就睡着了。


梦里的裴珠泫有爱人,但裴珠泫看不清爱人的脸,只是那双紧握着自己的手上有戒指和小熊手链,手链是定情信物。


“那我们说好一直在一起啦。”


“嗯!”梦里的裴珠泫回答道。


“我们拉钩吧,以后不管是谁去了别的地方,都不可以把对方忘记。”


“好。”裴珠泫和爱人拉了勾。


转眼,画面就变成了在马路上离别的那一刻,裴珠泫在马路这边,爱人在马路的另一边。


“再见!”裴珠泫大喊。


只见在对面的爱人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停住了继续走的脚步,转身向裴珠泫举起一只手,用另一只手指了指举着的手,好像有东西拿在举着的手上。


可惜实在太远,裴珠泫没有看清楚到底拿了什么,正想催促爱人赶火车的时候,看到爱人突然惊慌的动作,眼前一下子变成了一片亮眼的白光。


裴珠泫一下子惊醒了,感觉眼角湿漉漉的,抬手去摸,发现是自己的眼泪。


“这是怎么了……”裴珠泫抹了抹眼角的泪水,打开手机看,凌晨三点。


从床上起来之后,裴珠泫心想反正也睡不着了,就想在家里享受一下难得的安静。


在厨房倒了一杯水,裴珠泫走到窗台,目光不自觉地看向姜涩琪住的地方,发现灯还亮着。


从裴珠泫的窗台往对面看,可以看到姜涩琪家的客厅和一个卧室,卧室的窗帘是拉上的,里面亮着昏黄的灯光,客厅里开了一盏小灯,勉强照亮了整个客厅。


“是没睡吗?”裴珠泫一边喝水一边自言自语着,“说起来这好像是头一回做这种梦吧?”




时间倒退四个小时,在孙胜完家,朴秀荣刚搬完行李,孙胜完还在和朴秀荣商量同居的事情。


“秀荣啊,你的化妆品什么的就放在这个上面吧,”孙胜完指了指梳妆台,“我的化妆品不是很多,我的放在角落那个盒子里。”


“那我衣服放在哪?”


“我来这里不是很久,这个房子是我买的,所以没什么多的钱买衣服什么的……”孙胜完撇嘴。


“那应该勉强放得下。”打开衣柜,里面只有几件基础穿搭的衣服和几套女式的西装。


朴秀荣大手一挥,把这些衣服挪到一边,开始放自己的衣服,衣柜刚好塞满。


“我的鞋好像也挺多的。”朴秀荣不好意思地笑道。


“先放吧……”孙胜完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


没一会,鞋柜也被塞的满满当当。


“还好没全搬过来,不然还真放不下。”


“你是怎么的做到刚好塞满的……”孙胜完扶额。


“前两天没白来你家啊。”朴秀荣说着就对孙胜完发起了wink攻击。


孙胜完猝不及防:awsl.


尽管表面还是一本正经,但耳朵还是特别不争气地红了。


“咳,别那么油腻……”孙胜完强装嫌弃。


“你居然嫌弃我,没有爱了~”朴秀荣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作势要哭。


“我?”孙胜完觉得自己要戏精上身了。


“死鬼,你是不是要抛弃我?”


“我不是,我没有。”


“你明明就有,没想到你竟然……”


“怎么会呢?亲爱的。”孙胜完成功戏精附体。


……


两个人很神奇地一直这样演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快转钟的时候才到卧室里唯一的一张床上躺下准备睡觉。


“秀荣啊,该睡觉了。”孙胜完已经困得不行了。


“那你先睡吧,我看会手机就睡。”


没一会儿,朴秀荣身边的人就睡着了。


“小松鼠,我曾经可是演员啊……”朴秀荣凑近孙胜完睡着的脸轻声说着。


结果没想到孙胜完突然翻身,朴秀荣的嘴唇就碰到了孙胜完的额头,孙胜完的手和脚也顺势搭在了朴秀荣的身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孙胜完:对,我就是故意的,谁让她挑衅我。)


朴秀荣身子僵了一下,轻笑着把手轻轻放在孙胜完的腰上睡了。

评论(4)
热度(104)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