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要问什么?”姜涩琪乖乖坐在裴珠泫对面。


“你有没有想过……手机可以变成人?”


姜涩琪差点把可乐喷出来。


“咳咳,怎么可能,现实哪有那么魔幻……”


“哎你别不信,手机变出来的人跟你一模一样所以我才告诉你的。”裴珠泫皱着眉头一本正经地解释。


“好吧,我洗耳恭听。”


“前几天我的手机摔坏了,结果当天回家的时候,我收到了做活动的时候拿到的手机。第二天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这个手机居然变成了人,真是吓死我了。”裴珠泫想到这里不禁把手放在胸口顺气。


“早上起来发现旁边多了一个人那还真是挺可怕的……”姜涩琪摸了摸脖子。


“后来我问这个人,她说她是手机。”裴珠泫说着拿出了那部手机。


“它现在就可以变成人吗?”


“问一下才知道,也不知道会不会在外人面前变出来。”


裴珠泫把手机开机,输上几个字,“它同意了。”


话音刚落,手上的手机慢慢幻化成人,姜涩琪睁大了眼睛,看着另一个自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这是我自己吗?”姜涩琪指了指变出来的人,又指了指自己。


“反正一模一样,一般根本分不出来,”裴珠泫无奈摇摇头,“不过我叫她小姜。”


小姜睁开眼睛,看向裴珠泫的时候分外温柔,转头看姜涩琪的时候却瞬间冷了下来。


“她……她瞪我。”姜涩琪向裴珠泫投去求助的目光。


“可能是第一次和另外的人相处……”裴珠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姜打断了。


“不,我要取代她。”


坐着的两个人都愣了一下,裴珠泫马上开口打破沉默。


“哎呀,开玩笑开玩笑,先吃东西吧。”


“啊?噢。”姜涩琪回神,“那手机要吃东西吗?”


“叫小姜。”小姜皱眉。


“那,小姜要吃吗?”


“不吃。”


“好吧……”姜涩琪尴尬地拿起筷子吃东西。


最后两人在小姜的注视中吃完了辣炒年糕。


“那我就先回去啦?”裴珠泫让小姜变回了手机。


“嗯,”姜涩琪低着头,“注意安全。”


关上了门,姜涩琪躺在沙发上,仔细思考着小姜的事情,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裴珠泫回到家,小姜又变成了人。


“怎么了,不喜欢姜总监吗?”


小姜没有回答。


“怎么不说话?”裴珠泫正对着小姜。


“现在不能说。”


“为什么?”


“因为……你没有想起来。”


“想起来什么?”


“你现在不该知道。”小姜说完变回了手机,不管裴珠泫说什么都不变回来。


“到底是什么要想起来啊,问了又不说。”裴珠泫气得在床上滚来滚去,又把枕头打了好几下。



孙胜完和朴秀荣回到家,气氛不知怎的有点尴尬。


“晚饭吃什么?”孙胜完放下包包问。


“在桌上。”


走到餐桌前,桌上的餐看起来还比较丰盛。


“都是你准备的吗?”


“嗯。”朴秀荣的语气有些不耐烦。


“怎么,生气了?”孙胜完凑到朴秀荣旁边。


“没。”


“那说话怎么这么冷淡。”


“心情不好不行吗?”


“行行行,那我先吃饭了。”孙胜完无奈地回到餐桌吃饭。


“饭比我还重要吗?”


“我饿了……”正在吃饭的人鼓着腮帮子委屈道。


朴秀荣:这人都不安慰人的吗?看在你可爱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朴秀荣走到餐桌坐下:“算了,先吃饭。”



(另一边)

“珠泫姐姐?”


“嗯,怎么了?”


“珠泫姐姐你会不会有一天把我忘了啊?”


“怎么可能。”


“就……万一……”


“万一啊……没关系,我忘了的话,涩琪会让我想起来的啊。”


“那姐姐要是还是想不起来呢?”


“唔……想不起来就没有办法了,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因为我爱你,我既然可以爱你一次,那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或者更多次,即使我一次次忘记你,灵魂也会一直记得爱你。”


“姐姐……”一道白光突然充斥了整个视野。


姜涩琪从梦中惊醒,脸因为蒸发的眼泪而有点紧绷。


“怎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揉揉自己的眼睛,感觉心情有点糟糕,也许是因为梦吧。


从沙发上起来,看了看钟,已经九点多了。


“睡了一个小时呢……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啊……”姜涩琪打开了手机上的游戏。


“金艺琳在吗?打游戏啦。”


“来了来了!”


还是游戏让人放松,烦恼什么的先放一放吧。


(手机12)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