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孙胜完赶到公司刚好卡在最后几秒钟打上了卡。


“真是万幸……”孙胜完气喘吁吁感叹道。


“今天又卡点了?”姜涩琪拿了一份资料放在孙胜完面前。


“啊,是……”


“以后尽量提前啊。”


“知道了。”


回到办公室,姜涩琪就收到了通知,要求继续优化产品。这对姜涩琪和她的团队来说,无疑是庞大的工作量。


“这样的话又要带着大家天天加班了啊……”姜涩琪带着沮丧的心情悲愤地继续工作。


另一边的裴珠泫也收到了通知,要求保障更多的宣传途径,也给模特施加了压力,要求模特短时间内提高知名度。


“这是要和哪个公司掐起来了吗?”裴珠泫看着手机上的通知问金助理。


“这个上面也没告诉我们原因,反正照做就是了,管不了那么多。”


“好吧,要是真掐起来,希望我们是赢的那一个。”裴珠泫回到办公室开始联系合作的广告公司。


“反正也管不着,不影响我打游戏就行。”金艺琳一个人嘀嘀咕咕。


到了午饭时间,朴秀荣带着饭来找孙胜完,却没在办公室看到本该待在那里的人。


“去哪里了,不是说要在这里等着吗?”朴秀荣暗自责怪道,“姜总监,你知道孙助理去哪里了吗?”


“孙助理吗?去送资料了,很快就回来。”


“谢谢。”朴秀荣走出办公室,在公共休息区坐下。


果然,没过多久,孙胜完就来了。


“胜完,这里!”朴秀荣挥挥手,示意在自己这里。


孙胜完放下手里的东西,快步走向朴秀荣:“你怎么过来了?今天不是有工作吗?”


“不管那些,先吃点东西吧。”


“带了什么好吃的?”


“你打开看就知道了。”


孙胜完打开一看,基本上都是自己爱吃的。


“怎么样?还不错吧?”朴秀荣一脸得意。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这什么形容……真受伤呢……”


“啊……哪有,先吃饭吧,你吃了吗?”


“吃过了。”


“那谢谢你给我特地带饭啊。”孙胜完举着筷子双手合十道。


“赶紧吃吧,不然待会就凉了。”


“嗯嗯。”


这时候朴秀荣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朴女士,你现在在哪?”


“我在公司。”


“我看到你了。”电话挂了,孙胜完正在想是谁打的电话,裴珠泫就走过来了。


“今天下午多了一个行程,内容我已经发到你经纪人那里了,记得准备一下,之后可能就没有机会再像现在这样悠闲地吃饭了。”


“哦……知道了。”


“那你们接着吃吧,下午两点出发,你们还可以再吃一会。”裴珠泫说完就离开了。


“啊……不想赶行程不想工作……”朴秀荣哭丧着脸顺势抱住孙胜完。


“工作还是要工作的,加油,晚上给你弄点好吃的。”


“好啊。”





裴珠泫回到办公室,看到桌上堆成山的工作,心想今天又没有时间吃饭了。这时有人敲了敲门,是姜总监。


“我们这边多了一份饭,你要吃吗?”姜涩琪手里拿着一盒饭问。


“今天中午可能没时间吃……”裴珠泫叹口气,“怎么多了份饭?”


“你也看到了,刚才孙胜完在吃朴秀荣带的饭,所以本来订的就多了一份。”


“我还是先吃饭吧,总比不吃挨饿的好。”裴珠泫决定牺牲一下自己的工作时间。


“嗯……对了,你昨天说的那个手机的事情怎么样了?”


“你说小姜吗?它说我失忆了,可我想着我以前的生活好像也没忘什么……但是硬要说忘了点什么的话,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我一定是忘了和你有关的事情。”


“是吗?”姜涩琪坐在沙发上撑着脑袋,“那我也许应该早点提醒你的,那样你也就不会失忆了……”


“提醒什么?”裴珠泫没有听到后半句。


“没什么,就是……你确实忘记了一些东西,那些东西……不想起来对生活也没什么影响的。”姜涩琪重新抬起头,“看来小姜很希望你想起来。”


“但它告诉我非要自己想起来,不能直接听别人说的。”


“那样也好,毕竟别人告诉你的东西,比起自己经历一次还是逊色一些……不说了,快吃饭吧,你要是想快点想起来的话,下班之后去我家看看,毕竟你都说了是和我有关的。”


“嗯,那今天晚上就去你家吧,反正也就是隔了一条路。”


“好,那下班等我,我先去工作了。”


“嗯。”




下午的时间过得很快,眨眼就到了下班的时间。裴珠泫收拾好东西,来到了姜涩琪办公室门口。


“准备好了?”


“嗯。”


“那走吧。”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