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姜涩琪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超能力,就是不管什么饮料都可以续杯。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姜涩琪会在奶茶店上班。


“欢迎光临~小姐要喝点什么?”姜涩琪摆出职业微笑,等抬头看到来人的时候,却僵在原地。


是姜涩琪从高中就一直喜欢的裴珠泫。


“我要一杯香芋奶茶。”


“我一会就做好了,稍等。”姜涩琪转身给裴珠泫调饮料。


虽然以前一直没什么交集,但是裴珠泫的喜好姜涩琪却记得清清楚楚。


裴珠泫拿过那杯奶茶喝了一口,满意地付了钱,就离开了。姜涩琪在原地,心脏不住地狂跳,手上还剩一点水的杯子里,水一下子充满了整个杯子。


“珠泫姐姐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啊……”姜涩琪自言自语道。


“说什么呢?”孙胜完从背后突然拍了一下姜涩琪,“不专心工作,工资不想要了?”


“没,刚刚看到初恋了……”


“什么啊,裴珠泫吗?”


“嗯。”


“要追吗?”


“但是……很难追到的吧,本来追求者就很多……”


“哎呀,还是先好好工作吧。”孙胜完看着自家不成器的朋友叹了口气,心里暗搓搓想着怎么助攻,毕竟自己嗑裴珠泫和姜涩琪这一对很久了……


第二天,裴珠泫又来到这家奶茶店。


“欢迎光临!这是要每天都来吗?”姜涩琪元气满满地打了招呼。


“爱喝嘛,今天要热可可。”裴珠泫看着略显呆萌的姜涩琪忍不住嘴角上扬。


“也是,不然也不会天天来。”


热可可很快就好了。


“您的热可可!欢迎下次光临!”姜涩琪有点紧张地把热可可给了裴珠泫,指尖不小心碰到了裴珠泫的手背,藏在长发里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第三天,还是同样的时间,裴珠泫又来了。


“欢迎光临!”


“你今天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爱喝就试试四季奶青吧,已经在这儿了。”


“谢谢。”




第四天。

“欢迎光临!今天又来了?”


“姜店员做的很好喝,这大概就是我每天来的原因吧?”


“你今天要喝点什么?”


“试试抹茶吧。”




第五天。


“欢迎光临!”


“涩琪……你叫涩琪啊?我今天总算记得戴隐形眼镜了”裴珠泫看了看姜涩琪的胸牌。


“姐姐你原来近视啊?”


“怎么,不行吗?”


“没有……这是你刚刚电话订的饮料。”


“哼,谢谢啦!”




第六天。


“欢迎光临!”


“琪琪~我今天点的做好了吗?”


“姐姐来了啊?已经做好了,还热着呢。”


“那今天也谢谢啦。”




第七天裴珠泫没有在同样的时间来,姜涩琪一直等到晚上都没有等到,感觉很失落。


“今天珠泫姐姐没有来呢……”


“别哭丧着脸,来,喝点吧。”孙胜完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准备好的两杯热可可,“万一人家一会来了,你就直接给她吧。”


“可这是店里的……”


“没事,我是店长,大不了就从你工资里面扣嘛。”


“那不是强买强卖吗?”


“嘘,别瞎说,你一会记得锁门,我先走啦~”


“好吧,明天见。”


姜涩琪看着面前的两杯热可可发呆,正想裴珠泫到底什么时候来,就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背。


“涩琪?”是裴珠泫的声音。


“珠泫姐姐!啊对了,这个热可可是给你的……”姜涩琪在手忙脚乱之中不小心打翻了一杯,溅到裴珠泫的裤子上。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给你擦!”


姜涩琪说着脱下了自己的大衣给裴珠泫围上。


“你这样到底是怎么当上店员的……”裴珠泫哭笑不得。


“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姜涩琪一边拖地一边说。


“不过你怎么这么晚还不走?”


“呃……就是……那个……受店长之命给你送热可可。”


“我们涩琪真是不会说谎呢?”裴珠泫挑眉看着姜涩琪锁上了店门,“那我的裤子怎么办?”


“啊……我我我赔钱给你吧……”


“可是我这条裤子很贵诶。”


“那……我可以帮你免掉水费。”姜涩琪一幅信心爆棚的样子,“不过这个热可可要是再不喝就要冷掉了。”


“哈哈哈,开玩笑吧,免水费就算了,但是刚刚看你拿的是两杯,那这里面本来有一杯是你的吧?”


“没关系,不喝又不会掉块肉。”


“那我分一点给你喝吧?”


两个人在路上推搡了一下,最后一杯也泼了三分之二出去了。


“……怎么办,这样的话就没东西喝了……”


“那……先去我家吧,正好也不远,把你的裤子顺便洗了,还可以做点东西给你喝。”


“怎么听起来像是蓄谋已久似的?”


“没有没有,那我们走吧?”


“快走吧,裤子湿透了有点冷。”


“嗯嗯。”


来到姜涩琪家,裴珠泫换上了姜涩琪的裤子,不知道为什么比自己的裤子长了很多,明明也没高自己多少。


“珠泫姐姐,给你变个魔术吧?”


“什么魔术?”


“你看这个杯子里面不是只剩下一点热可可了吗?我现在要在不用手碰的情况下把它重新装满。”


裴珠泫拿着只剩三分之一的热可可,看见里面的饮料慢慢上涨,没一会儿就装满了整个杯子。


“怎么做到的!”裴珠泫惊讶地拿着杯子观察。


“因为这是我的超能力,续杯。”


“续杯?真是奇怪的能力呢。那我的裤子你要怎么赔?”


“不是说了吗,可以包你的水费啊。”


“那我能不能要点别的?”裴珠泫凑近,姜涩琪闻到了熟悉的柔顺剂里夹杂的危险气息。


“要什么?”姜涩琪被裴珠泫一直怼到了墙上。


“我要你当我女朋友。”


“啊?”


这天以后,裴珠泫再也没付过水费,姜涩琪晚上再也没能好好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和超能力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嘛不过有彩蛋就是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呢……)

标签:麒麟 seulrene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