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小熊软糖

关于我

2020.02.14,完结的故事没有完全完结
如果发现文章和别的文相似或者一致请务必告诉我

站在姜涩琪家门口,裴珠泫感到前所未有的紧张。


“要是觉得不行了就告诉我,随时可以暂停的,不要勉强自己。”姜涩琪拥抱了一下裴珠泫。


“嗯,那我进去了。”裴珠泫的手心不停地出冷汗,就好像自己已经预感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我会晕在里面吗?”


“很可能,所以你感觉不对劲的话马上叫我。”姜涩琪看着裴珠泫进入那总是关着门的房间,背过身去不愿再看。


裴珠泫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小姜,小姜看着裴珠泫关上了房门,叹了口气。


“你终于做了一件有用的事情。”


“你出来做什么。”


“你现在还没资格管我。”


“说的也是,都是我的错……”


“真是懦弱。”小姜不再理会姜涩琪。


裴珠泫进入房间,里面熟悉的柔顺剂的味道充满整个房间,房间没什么灰尘。


迎面就是一张双人床,被子叠好了又被摔在床上,床单也皱巴巴的,枕头被随意地丢在了床头。


床的对面是长排矮柜,上面放着一些化妆品护肤品,还有被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但中间有一摞很不和谐地矮了一截,下面的还有点乱,看起来有人快速地从上面拿了衣服,看顺序应该是大衣。


墙上挂着照片,裴珠泫凑近看,全是自己和姜涩琪的合照。照片墙下放了一个相机,打开相机,里面有一些视频,全是她们的曾经和过去。


“这就是我曾经住的地方吗……”裴珠泫看了看周围,又看看手中的相机。相机里的视频慢慢播放着,最后放到了最近的视频。


视频里姜涩琪坐在窗台上,眼睛红红的有点肿,看起来刚刚哭过。


“这应该是最后一个视频了吧……”裴珠泫看着不禁心头一紧,视频里面姜涩琪开始说话。


“昨天晚上开始姐姐就不理我了,到晚上都没有回来,好不容易打通电话找到人在哪,等我赶过去都已经喝得烂醉了……”


“凌晨才回的家,回来的时候电梯在检修,就把姐姐从楼梯背上来……”


“姐姐每次喝酒就会喝到醉,喝醉了又容易受伤……”


“为什么这次不告诉我喝酒的原因呢……”


视频戛然而止,裴珠泫切到下一个照片,照片里是几页日记。


“今天公司出了紧急状况,珠泫姐姐在送完我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其实姐姐在送我的时候就感觉到哪里始终不对劲,如果早点发现是因为那个人就好了。”


“今天珠泫姐姐醒来了,我没有去看,公司实在太忙了。听医生说似乎没什么大碍,但是医生说患者的手机里备注我是亲爱的小熊,患者自己却不记得我是谁。姐姐把我忘了。”


“金助理帮姐姐适应了新房子,但是说为了保险起见不让我和你继续住在一起,既然上天让你特别忘记了我,我想贸然让你想起我很可能对你来说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我早该想到那个人对你来说影响会很大,都是我不好……”


看完了日记,头疼终于让裴珠泫再也坚持不住,于是失去了意识,扑通一声倒在木地板上。


“珠泫姐姐!”裴珠泫最后听到了姜涩琪的声音。





裴珠泫昏迷将近半个小时之后,醒来看到姜涩琪慌张的眼神。


“我……躺了多久?”


“半个小时,现在感觉怎么样?头还疼吗?有没有想起什么?”


“我刚刚在相机里看到我们的过去,想起来很多事情……对不起啊涩琪,让你一个人……”


“没事,想起来就好。”姜涩琪哽咽着。


“那……小姜呢?”


“我在。”小姜从门口探头出来,“要不要喝点水?”


“不想喝……”


“是啊,现在想起来正主了大概也不需要我了,但是我的任务还没完成。”小姜走到裴珠泫面前抓住了姜涩琪的手。


“还有什么任务?”


“本来我只是附在手机上的,但现在我该回去了……以后或许还能见到我。所以我最后的任务就是要回到本体这里。”小姜笑道,“那……有缘再见了。”


小姜的身体幻化成手机,手机放出了橙色的光,光一下子钻进姜涩琪的身体。


裴珠泫拿过手机,打开一看数据都还在。


“姐姐,在看什么?”姜涩琪从背后抱着裴珠泫,闻到令人安心的柔顺剂的味道。


“看看刚刚小姜帮我恢复的数据。”


“姐姐竟然不先看看我……”


“以后不是可以天天看吗?”裴珠泫笑了,“不过怪不得小姜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时我总有种熟悉的感觉,原来不是因为眼熟,是因为我记得我爱你。”


“不管是你输密码的时候,还是叫我珠泫姐姐的时候,还是背着我上楼的时候,其实我隐隐感觉到有什么在我心里,只是我不能确定那到底是不是真的。”


“把你想起来,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但我不想再忘记你了。”裴珠泫松开姜涩琪的手,转过头捧住姜涩琪的脸吻了上去。


“以后不要再把我弄丢了。”


“好。”




(你相信我,我还没写完😫还没完结)

评论(2)
热度(99)
© 姜氏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